外教读睡前故事系列之I am a Bunny
小兔子Nicholas住在树洞里,他十分热爱大自然。在春天,他喜欢赏花追蝴蝶;在夏天,他喜欢享受阳光看飞鸟;在秋天,他会静静地看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,并看着动物们开始做过冬的准备工作;冬天到了,,,,,...
Today's Story:I am a Bunny
朗读:James Webb
绘本简介
小兔子Nicholas住在树洞里,他十分热爱大自然。在春天,他喜欢赏花追蝴蝶;在夏天,他喜欢享受阳光看飞鸟;在秋天,他会静静地看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,并看着动物们开始做过冬的准备工作;冬天到了,小兔子还是会不顾严寒到户外去感受雪花的魅力,然后回到树洞里,怀着对春天的憧憬入睡。
小兔子Nicholas住在树洞里,他十分热爱大自然。在春天,他喜欢赏花追蝴蝶;在夏天,他喜欢享受阳光看飞鸟;在秋天,他会静静地看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,并看着动物们开始做过冬的准备工作;冬天到了,小兔子还是会不顾严寒到户外去感受雪花的魅力,然后回到树洞里,怀着对春天的憧憬入睡。
故事详情
I am a bunny.My name is Nicholas.
I live in a hollow tree.
我是一只小兔子,
我的名字叫尼古拉斯,
我住在一个树洞里。In the spring,
I like to pick flowers.
春天到了,
我喜欢摘花朵(闻闻花香)。I chase the butterflies,
and the butterflies chase me.
我追逐着蝴蝶,
蝴蝶也追逐着我。In the summer,
I like to lie in the sun
and watch the birds.
夏天里,
我喜欢躺在太阳下看看鸟儿。And I like to
watch the frogs
in the pond.
我喜欢看
池塘里的青蛙(蹦来蹦去)。When it rains,
I keep dry
under a toadstool.
下雨了,
我躲在蘑菇下。I blow the dandelion seeds
into the air.
我把蒲公英种子吹向空中。In the fall,
I like to watch the leaves
falling from the trees.
秋天里,
我喜欢看树叶从树上落下。I watch the animals
getting ready for the winter.
我看到动物们
忙着准备过冬(收藏松果)。And,when winter comes,
I watch the snow falling from the sky.
冬天到了,
我看着雪花从天空飘下。Then I curl up in my hollow tree
and dream about spring.
然后我卷曲在树洞里,
梦见春天。
Jerry妈妈说
如果你有一颗改变的心,想让宝宝更优秀,做更好的妈妈!加入大V店,可直接参与大咖直播课堂,无需再手动分享微课信息到朋友才能参与了;同时您还能拥有自己的绘本馆,母婴店。不囤货,不发货,不做客服,我们要做的就是分享好的东西给大家,然后自买和他买都有佣金,自买相当于省钱了,他买相当于赚钱了,还能和“阅读推广大使”Jerry妈妈一起推广亲子阅读,播下爱的种子,静待花开!还不了解大V店的朋友,点下面阅读原文详细了解。
关注 Jerry妈咪大V店
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